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很久没看到如此绝妙的春秋笔法了zt

  • 标签:

    杂谈

    分类: 非常二逼
    @株洲市网宣办:株洲司法强迁发生意外。22上午,法院在法律宣传过程中,为防止爬 上楼顶的汪家正父子掉下造成伤害,安排了一台铲土机搬运松土,铺在汪家楼下水泥地上。在对话过程中,汪突然情绪失控,在往身上浇汽油的过程中,不慎摔倒, 身上突然起火。现场工作人员迅速上前扑火,以最快速度灭火并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。
株洲市网宣办发表的微博(16)
快捷键列表:1 微博输入框 2 微博内容列表 3 搜索输入框 4 新消息
  • 引发该事件的核心问题是拆迁补偿。据调 查,汪家正房屋认定合法面积为280.03平方米,可获得房屋征购等费用35万元以上。同时,按征拆安置政策,其可按远低于建设成本价购买安置房,只须从 补偿安置费中拿出14万余元即可获得240平方米的安置房。事件发生后,拆迁程序立刻中止,全力救治伤者。

    4月24日 15:01 来自新浪微博
  • 株洲司法强迁发生意外。22上午,法院 在法律宣传过程中,为防止爬上楼顶的汪家正父子掉下造成伤害,安排了一台铲土机搬运松土,铺在汪家楼下水泥地上。在对话过程中,汪突然情绪失控,在往身上 浇汽油的过程中,不慎摔倒,身上突然起火。现场工作人员迅速上前扑火,以最快速度灭火并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。

    4月24日 15:00 来自新浪微博
  • 网宣办真诚欢迎那些理性的发言,有理有 据,让人信服,有利于推动问题的解决;反对恶意谩骂、诋毁和人身攻击

No comments: